糖渍柠檬ฅ

爱谁就泥谁,基本是改不了了。

「信邦」Somatoparaphrenia

短小一发完。
不喜点叉叉,和谐你我他。
困的直点头,叙述可能不大清楚orz。


“信信~”
两指夹着的原子笔一下一下点着前座韩信的后背,刘邦刻意放软了语调喊了一声又一声。

终于看见韩信搁下了手中的练习册,刘邦迅速扔了笔以手比心:“我觉得我的心应该是你的~”

结果韩信压根没理这茬儿,只三两把拽下校服抻平了给刘邦看上面密密麻麻颜色各异的笔道,之后随手一团扔过来:“下午记得连着你那几件洗了。”

刘邦偏头堪堪避过韩信砸过来的校服外套,自顾自抱着肚子笑了一会儿,之后把手按在自己左胸,微微垂了眼。

「后来?」

又不是每段朦胧稚嫩的感情都能开花结果,不过是毕业季分手季……哦。算不上分手,只是刘邦的青涩单恋岁月随着毕业证毕业照而正式宣布告吹。

只是有的时候,摸着那颗兀自跳动的心,刘邦还是会觉得,它应该是属于韩信的。

「再后来?」

刘邦苍白的右手覆盖上韩信的,接着握住。他手背上埋的针因为这个动作走了地方,管子里也回流了不少血。

他却像是没感觉一样,又艰难抓起笔在韩信手上描了个歪歪曲曲的心:“你看,信信。我的心是你的。”

他阖上那双好看的紫眸,这样说道。

「真的没有后来了…」

刚毕业的小护士站在病房门口,摸摸护士帽理理护士服,又悄悄做了个深呼吸。这才轻轻推开了病房的门。

她负责这个红色长发的病人已经有几个星期了,然而每次见了还是难免脸红心跳:“那、那个,这个还是洗不掉吗?”抽出输液的针头,她试图打破这过于静谧的气氛道。

“……嗯?”好似才神游回来,韩信楞了会儿,另一手摸上紫色的桃心,不自觉摩挲:“也碍不到什么事。”

其实再难也是有办法洗去的。只是韩信醒来头一次看见的时候,脑海中浮现了很多他怀念的回忆——蝉鸣的橡胶操场、难看的大码校服、乱糟糟的教室……和把他一颗心也弄得乱糟糟的刘邦。

他至今记得,那天阳光很好,透过脏兮兮的窗子透进来把刘邦罩的好像整个人泛着光。刘邦歪着头眯着眼,他说,信信。我的心是你的。

撕掉手上的绷带虚握成拳,韩信把手背上的心贴上自己左胸,深深叹了一口气。

——end——

大概是假肢妄想症的邦邦总是以为自己心脏是信信的最后真的把心脏给了信信的故事w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