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渍柠檬ฅ

爱谁就泥谁,基本是改不了了。

「信邦」起名废拒绝(x

私设有,ooc可能有。
白龙信x神棍邦设定。
写哪发哪,没存货。
不喜点叉叉,河蟹你我他。
龙骨制剑这个梗是一篇紫云文里的,侵删不搞事(,,•́.•̀,,)。

0.

韩重言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他朦朦胧胧中觉得整条龙都忽上忽下的恍若在云海里胡乱翻滚,晕的他想吐。

然而他并不是那么睡相不好的龙啊。
毕竟自从那条只是想洗个澡结果却因为动静太大,搞得水火两位大神亲自来捉拿的黑龙前辈被写入龙史之后,每条幼龙都会被耳提面命的要求行为规范。

对此龙族代理头头表示,我们这不是怂,实在是结界维修费太贵,不值当的。
韩重言闻言痛定思痛的点了头,并在隔天顺走了青丘老友家的紫裘椅垫贴补族用。

当然了,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这样做的。
毕竟不是谁都能料想到,所谓现世报,居然来的那么快。

1.

正如现在。
他刚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只在阳光照射下有点透明的、骨节分明的手向他伸过来。

这个场景讲道理是很唯美的,如果那双手没有捏住他的七寸把他拎起来的话。

等等⋯⋯七寸?⋯七、寸?!

韩重言垂下头,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腹部,那里的鳞片光滑平整,全然不见平时那块异色的逆鳞。

2.

这日子没法过了。

后知后觉这才意识到自己没了法力甚至连身形都退回水虺的韩信韩重言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泄愤一般恶狠狠一口咬上那个捏住自己的人的手指。

3.

这日子没法过了。

不就骗骗钱居然还要挨咬。鬼知道这蛇有没有毒⋯⋯要是血清比报酬贵岂不是亏大了。刘邦暗自腹诽着,手里捏着白色水虺的力度又大了几分。
而面上却依然自若,他把手指从水虺的嘴里抽出来,轻轻甩了两下后摆出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正色道:“此虺即将化为小龙,因渡天劫所需大量灵力,加之令爱闺阁风水极好,灵气充沛。故而暂且停留借宿。”

4.

呸。
如果水虺可以翻白眼的话,韩重言发誓他一定要送给这个被称作刘邦的男人几个大大的白眼,毕竟他活了一千来年,就少见这么能蛋 | 逼把黑说白白说黑的。

光顾着吐槽的韩重言还没有注意到,他尾尖缠绕着的紫色水晶,自靠近刘邦后,一直在快速的闪烁着光。

5.

“韩信。你此去人界,寻前代龙使之骨制剑。”
“此物乃我龙族相传信物。如遇有缘人,便会发出光芒。”
“你需尽力辅佐,助他君临天下。”

——tbc——
我们的目标是——艹哭刘邦pei。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